PayPal(PYPL.US)将推出加密货币支付服务,分析师却称:这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有利可图”

PayPal(PYPL.US)将推出加密货币支付服务,分析师却称:这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有利可图”
2020年10月27日 09:07 金融界

原标题:PayPal(PYPL.US)将推出加密货币支付服务,分析师却称:这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有利可图”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线支付公司PayPal(PYPL.US)近日宣布,将顺应全球产业布局的趋势,推出加密货币支付服务。

PayPal表示,用户将能够通过其账户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货币,并可在全球约2600万家商户购物。

受此消息影响,PayPal股价也上涨 5.5%至213.07美元,创5月以来最大涨幅。

同样,允许加密货币交易也成为PayPal竞争对手Square(SQ.US)的福音。 Square的Cash App在2018年初允许用户进行比特币交易,自那时以来,平台的客户参与度和获利能力显着提高。

不过,PayPal提到,目前用户中持有的任何加密货币都不能转移到其他账户,只限于在PayPal上持有或购买。部分业界人士甚至开始怀疑,这是否还能将其视为比特币。

Rosenblatt分析师Sean Horgan同样对该业务的发展前景存在疑虑,Horgan表示:“虽然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积极的发展,但我们提醒客户,比特币交易很大程度是由客户参与驱动的业务,并通过向其收费来实现平台收入。这一业务的推出,可能会刺激PayPal的收入像Square那样出现大幅增长,但基于会计准则要求,比特币交易量实际上是按成本定价的,因此报告的收入很可能只是一笔微不足道的营业利润。

在追踪该股的分析师中,有25位看涨,5位仍处于观望状态。该股的平均目标价为223.54美元,潜在回报率为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PayPal Square 分析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