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20第三季度报告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20第三季度报告
2020年10月27日 04:14 证券时报

原标题: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20第三季度报告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080 公司简称:新疆火炬

  2020

  第三季度报告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陈志龙、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孙颖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孙颖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080 证券简称:新疆火炬 公告编号:2020-049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0月2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出席会议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会议由董事赵安林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同意选举赵安林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同意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人员构成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赵安林、陈志龙、瞿学忠,其中赵安林担任召集人。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祝培毅、秦秀丽、郜勇,其中祝培毅担任召集人。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瞿学忠、陈志龙、祝培毅,其中瞿学忠担任召集人。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蔺文胜、陈志龙、郜勇,其中蔺文胜担任召集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志龙先生为总经理,聘任韦昆先生为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根据总经理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孙颖女士为财务总监,聘任赵克文先生、徐叶明先生、韦昆先生、李德阳先生为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新疆火炬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新疆火炬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高管简历

  1、陈志龙先生,1977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职称。1995年1月至2001年4月,就职于湖北十堰建筑公司,任项目经理;2001年5月至2007年9月,就职于喀什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项目经理、副总经理,2007年至今,任喀什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07年9月至2014年9月,就职于喀什火炬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任总经理,2010年11月至2014年7月,任新捷能源副董事长;2010年11月至2014年8月,就职于新疆喀什噶尔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4年8月至今,任新疆喀什噶尔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7月至2014年9月,任喀什火炬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4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2、韦昆先生,1986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8月至2015年3月,任喀什中亚南亚工业园区管委会科员;2015年3月至今就职于新疆火炬,历任证券事务代表、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3、孙颖女士,1977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1996年10月至2000年8月,任喀什市棉纺织厂会计;2000年8月至2018年8月,就职于喀什鸿瑞税务师事务所,任业务部主任;2018年9月至今就职于新疆火炬,任财务总监。

  4、赵克文先生,1984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职称。2007年10月至2014年9月,就职于喀什火炬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工程部主任、客服中心主任、CNG加气站站长、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成立后至今,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5、徐叶明先生,1971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1993年7月至1999年3月,就职于喀什地区棉纺织厂;1999年3月至2001年4月,任喀什第一建筑工程公司会计;2001年5月至2004年3月,任红旗水泥会计;2004年3月至2014年9月,就职于喀什火炬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任财务经理、监事;股份公司成立后至2016年4月,任股份公司财务经理、监事;2016年4月至今,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6、李德阳先生,1968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1986至1998年,任新疆汽车改装厂质检科技术员;1988至2004年,任昌吉热力公司分公司书记;2004至2010年,任乌苏鼎盛热力公司副总经理;2010至2017年,任伽师县光正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至2019年,任光正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至今,任克州火炬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疆光正南江燃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证券代码:603080 证券简称:新疆火炬 公告编号:2020-050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0月2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监事送达。本次会议由监事热依汗姑丽·苏坦主持,本次监事会应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并表决监事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中关于监事会召开的有关规定。

  二、经与会监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同意选举热依汗姑丽·苏坦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新疆火炬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公司监事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对《新疆火炬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发表如下审核意见:

  1、《新疆火炬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新疆火炬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从各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未发现参与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与会监事一致同意发表上述审核意见。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603080 证券简称:新疆火炬 公告编号:2020-051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新疆火炬”)于2020年10月15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2020年10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等。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1、董事长:赵安林;

  2、非独立董事:陈志龙、郭鹏、严始军、秦秀丽、张秀丽、张宏兴;

  3、独立董事:蔺文胜、瞿学忠、祝培毅、郜勇。

  上述董事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6日披露的《新疆火炬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43)。

  二、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情况

  ■

  上述专门委员会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6日披露的《新疆火炬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43)。

  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监事会主席:热依汗姑丽·苏坦(非职工代表监事);

  2、职工代表监事:付家浩、贾根勤。

  上述监事会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6日披露的《新疆火炬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44)及2020年10月16日披露的《新疆火炬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8)。

  四、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总经理:陈志龙;

  董事会秘书:韦昆;

  财务总监:孙颖;

  副总经理:赵克文、徐叶明、韦昆、李德阳。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披露的《新疆火炬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上述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董事会秘书韦昆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