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新冠疫苗试验尚未达到首次分析免疫效果的门槛

辉瑞新冠疫苗试验尚未达到首次分析免疫效果的门槛
2020年10月27日 23:14 cnBeta

原标题:辉瑞新冠疫苗试验尚未达到首次分析免疫效果的门槛 来源:新浪美股

辉瑞表示,该公司开展的新冠疫苗大规模后期试验尚未达到可分析免疫效果的程度。这家制药商周二所做的三季度业绩演示显示,监督试验进展的数据监控委员会尚未对疫苗效果进行期中分析。

这意味着受试者中的新冠感染病例不足32例。该公司疫苗试验将展开四次效果分析,首次分析的门槛是达到32例。

辉瑞的新冠疫苗试验招募了逾4.2万名受试者。该公司周二表示,截至10月26日,已有近3.6万人接种第二剂。

作为新冠疫苗研发进度领先的药企之一,辉瑞曾表示最早这个月就可能得到对疫苗效果的首次分析结果。一些分析师之前猜测该公司是否可能已经做了期中分析,但因未显示决定性结果而没有公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辉瑞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