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进入布展阶段 消费品展区超九成企业首次参展

第三届进博会进入布展阶段 消费品展区超九成企业首次参展
2020年10月27日 19:01 澎湃新闻

  原标题:第三届进博会进入布展阶段,消费品展区超九成企业首次参展

  10月27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三届进博会已进入布展阶段,各展馆详细的展位图于当天公布。

  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其中消费品是面积最大的展区。汽车展区的现代、大众和消费品展区的迅销是今年进博会展台面积最大的三家参展企业。

  另外,结合全球热点和行业发展趋势,第三届进博会新设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节能环保专区、智慧出行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四大专区。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在8.1号馆,节能绿色环保专区在北厅,智慧出行专区在1.2号馆,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在5.1号馆。

  服贸展区是看不到展品的展区,这里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创新服务方案。今年,服贸展区门类更细化,范畴更广泛,金融板块和咨询板块面积都翻番。

  汽车展区云集世界前七大整车集团及世界500强和龙头汽车零配件企业,首次设立智慧出行专区,打造“一展集全球”的观展、采购体验。

  技术装备展区大牌云集,集聚了世界工业电气行业前十、工程机械行业六大领军企业及打印行业五大龙头。展区的众多展品代表了全球装备制造业最高水平。

  消费品展区展览面积远超规划面积,全球展商以众多首发新品诠释美好生活新风尚。今年消费品展区首次设立的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展览面积7000多平方米,其中,超过90%的参展企业是首次参展。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是第三届进博会最为“火爆”的展区,汇聚了全球医药及医疗器械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数量比第一届翻了一倍多。世界排名前十的制药企业和世界排名前十四的医疗器械企业悉数赴约。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参展,是所有展区中参展国别和企业最多的。最受参观者欢迎的新品首发、现场烹饪等互动环节一个都不少,新品与互动将会令人目不暇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