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山东威达:前三季度电动工具配件板块订单饱满

[互动]山东威达:前三季度电动工具配件板块订单饱满
2020年10月27日 16:05 全景网

原标题:[互动]山东威达:前三季度电动工具配件板块订单饱满

  全景网10月27日讯  山东威达(002026)最新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都有不同影响,电动工具行业也不例外,疫情持续的时间、影响程度和后果还难以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全球范围内疫情仍在持续,欧美地区民众户外活动减少,电动工具行业市场需求旺盛,公司电动工具配件板块订单饱满。

  山东威达表示,公司现已成长为世界钻夹头行业的龙头企业,电动工具配件业务板块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在生产规模、品牌影响、产品质量、技术研发、客户资源、经营管理等诸多方面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力,与德国博世、METABO、美国史丹利百得、香港TTI、日本牧田等全球电动工具行业知名品牌公司始终保持着牢固的合作关系,市场需求捕捉能力、客户订单响应能力、自主创新能力、技术研发能力、品牌影响能力、企业抗风险能力显著,对市场份额的持续提升也构成了积极的影响。(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威达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