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科翔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将于26日在全景网举办

[预告]科翔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将于26日在全景网举办
2020年10月26日 10:04 金融界

原标题:[预告]科翔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将于26日在全景网举办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6日讯科翔股份(300903)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本周一(10月26日)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晓蓉,董事、董秘郑海涛,财务总监刘涛,申港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董本军,申港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郦勇强将出席本次路演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广东科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31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人股票简称为“科翔股份”,股票代码为“300903”,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网上申购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的股票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310万股,发行股份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01%,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7,233.77万股。

科翔股份此次发行价格为13.06元/股,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0月27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

科翔股份是一家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四个PCB生产基地,PCB年产能超过180万平方米,可以一站式提供双层板、多层板、高密度互连(HDI)板、厚铜板、高频/高速板、金属基板、IC载板等PCB产品,产品终端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设备、工业控制、汽车电子、计算机等领域。经过十八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产品品类最齐全、应用领域最广泛的PCB企业之一,位列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2019年度内资PCB企业第22位、综合PCB企业第41位,N.T.Information2018年度全球百强PCB制造商第76位。(全景网)

参与路演互动,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24488.shtml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股市暴涨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景网 发行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