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力任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杨力任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2020年10月26日 21:02 澎湃新闻

  原标题:杨力任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近日,市委、市政府决定,任命杨力同志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日前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吴中伟宣读市委有关文件,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平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冷伟青代表市委组织部,对调整后的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希望: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开拓进取,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

  会上,杨力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市委决定,感谢组织培养,感谢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支持,将牢记组织重托和全体师生的期待,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他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以致用;求实求是创新,提升履职能力;落实根本任务,培养时代新人。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李世平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感谢各级部门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他对杨力同志就任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表示欢迎。李世平表示,将全力支持杨力院长依法行使职权,将和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沈炜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上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希望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新的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组织部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党委副书记 李世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