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一周 历史显示这段时间美股上涨几率很高

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一周 历史显示这段时间美股上涨几率很高
2020年10月26日 20:54 金融界

原标题: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一周 历史显示这段时间美股上涨几率很高 来源:金融界网站

距离美国大选日只有一周多一点儿的时间了,历史证明这对股市是个好消息。

根据Miller Tabak策略师Matt Maley,在过去30年中,标普500指数在总统大选前一周上涨,唯一值得注意的例外是2016年。他在周六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自1992年以来,六次案例的平均回报率为3.8%。

“尽管股票市场在2016年的七个交易日中下跌了1.9%,但您必须一直追溯到1988年,才可以找到在竞选活动的最后一周半内股市没有上涨的另一个案例,”Maley说。

投资者让自己做好准备,而来自PredictIt的最新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仍然被看好将击败总裁唐纳德·特朗普。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10月迄今已上涨3%,不过较9月初的纪录高位仍低约3%。

“在市场上没有什么永远有保证……但是我们的观点是,历史确实告诉我们,从现在到选举日,市场上涨的可能性很高,”Maley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美国大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