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绥化监管分局关于同意海伦惠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绥化监管分局关于同意海伦惠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批复
2020年10月26日 10:55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绥化监管分局关于同意海伦惠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批复 来源:黑龙江

绥银保监〔2020〕97

海伦惠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你行《海伦惠丰村镇银行关于修改章程的请示》(海惠银〔2020〕73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9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行修改公司章程相应内容,核准修改后的《海伦惠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二、你行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有关法定变更手续,并将有关变更情况报分局。

此复

附件:海伦惠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2020年10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章程 银保监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