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客户需求 整合高质量资源: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开展“外滩12号家族学堂”讲座

结合客户需求 整合高质量资源: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开展“外滩12号家族学堂”讲座
2020年10月24日 14:0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结合客户需求 整合高质量资源: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开展“外滩12号家族学堂”讲座 来源:商家供稿

  10月22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邀请清华大学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葆青教授开展题为“中国财税新趋势对高净值客户的影响及应对之道”外滩12号家族学堂活动。内容主要涉及税改对于财富阶层资产配置的影响、主要行业税改规划思路等。

  王葆青教授为时三个小时的讲座为该行客户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的课程。课程围绕新的税收环境下企业家如何实现财税共赢,使困惑于当下税改大环境下的企业管理层打开了新思路,也为客户财富传承提供了专业建议。

  据悉,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依托丰富的师资资源、总行“外滩12号家族学堂”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浦发银行私人银行的专业平台,以系列月度活动打造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特色客户活动体系。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外滩12号家族学堂”的课程安排上,会重点结合客户的痛点需求,整合高质量资源,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视听学习体验,细化服务权益体验内容,持续打造特色品牌。(侯凯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原 浦发银行 税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