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孝感监管分局关于大悟楚农商村镇银行股权变更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孝感监管分局关于大悟楚农商村镇银行股权变更的批复
2020年10月23日 17:28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孝感监管分局关于大悟楚农商村镇银行股权变更的批复 来源:湖北

孝银保监复〔202073

大悟楚农商村镇银行:

你行《大悟楚农商村镇银行关于汪少儒股权转让的请示》(悟村银文[2020]15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汪少儒所持有你行的240万股股份转让予13个自然人股东,其中余兵国,受让150万股,占股本总额5%;李晶,受让30万股,占股本总额1%;辜佰龙,受让20万股,占股本总额0.67%;陈月,受让8万股,占股本总额0.27%;张晓,受让7万股,占股本总额0.23%;周艺康,受让5万股,占股本总额0.17%;胡雯,受让5万股,占股本总额0.17%;沈宛冬,受让5万股,占股本总额0.17%;黄珍珠,受让3万股,占股本总额0.1%;陈冠池,受让3万股,占股本总额0.1%;邓灿,受让2万股,占股本总额0.06%;黄可,受让2万股,占股本总额0.06%。

二、你行应遵守《公司法》《商业银行法》《商业银行股权管理暂行办法》及《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三、你行应加强股权管理,进一步完善股权结构,严格控制股东关联交易,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与内控机制。投资人应当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履行出资义务,使用自有资金入股商业银行,且确保资金来源合法,不得以委托资金、债务资金等非自有资金入股。

你行自本行政许可决定作出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上述股权变更事项,并向我局报告相关情况。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的,本批复失效,由我局办理注销手续。涉及企业、税务登记变更等法定程序的,你行应在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局报告。

此复。

2020年101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保监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