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10月23日 01:38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20-097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杨先进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21日以邮件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10月22日召开,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进行表决。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7人。

  4、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杨先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范令君等11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成都市克莱微波科技有限公司95.22%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2020年9月1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召开的2020年第4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助于公司拓宽行业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增强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因此,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以及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公司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将根据并购重组委的审核意见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协调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方面工作,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材料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尽快提交审核。

  公司独立董事根据相关规定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

  根据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为前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20-098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监事会会议由叶子红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21日以邮件发出。

  2、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20年10月22日召开,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进行表决。

  3、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3人。

  4、本次监事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叶子红先生主持。

  5、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助于公司拓宽行业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增强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监事会同意公司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将根据并购重组委的审核意见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协调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方面工作,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材料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尽快提交审核。

  根据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20-099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2020年9月1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召开2020年第4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审核。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未获得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刊登在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的《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未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7)。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助于公司拓宽行业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因此,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以及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2020年10月2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

  公司将根据并购重组委的审核意见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协调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方面工作,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材料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尽快提交审核。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20-100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完成的公告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节余募集资金4,608.16万元(含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净额,受利息收入及手续费影响,实际转出金额以转出当日银行结算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2020年9月25日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根据前述决议,已完成相关募集资金划转及专户注销工作。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656号)核准,公司已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500万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14.13元(人民币元,下同),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494,55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59,319,3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435,230,700.00元。前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于2017年9月26日出具了《验资报告》(致同验字(2017)第440ZC0321号)。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专户存储制度。

  二、募集资金管理和存储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及子公司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石排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泌阳支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信息如下: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根据公司2020年9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2020年9月25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及子公司已于近日将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从专户划转入公司基本户或一般账户,并已完成全部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手续。公司及子公司与保荐机构及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四、备查文件

  1、销户证明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