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中塔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走在国际社会“第一方阵”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中塔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走在国际社会“第一方阵”
2020年10月23日 17:37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中塔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走在国际社会“第一方阵”

  2020年10月23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会见塔吉克斯坦新任驻华大使萨义德佐达,就双边关系、务实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乐玉成欢迎萨来华履新并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塔关系不断取得跨越式发展。两国率先宣布构建发展共同体和安全共同体,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走在国际社会“第一方阵”。双方要抓紧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中塔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萨义德佐达表示,很荣幸出任驻华大使,塔中关系堪称国家间关系的典范。塔方始终将对华关系置于外交优先方向,愿继续推动“2030年前国家发展战略”同“一带一路”倡议全面对接,深化两国全方位合作,不断提升塔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