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快讯|华为Mate 40系列正式发布,消息称蚂蚁提前至11月5日在港挂牌,快手计划在2021第一季度赴港上市

公司快讯|华为Mate 40系列正式发布,消息称蚂蚁提前至11月5日在港挂牌,快手计划在2021第一季度赴港上市
2020年10月23日 08:34 《财经》新媒体

原标题:公司快讯|华为Mate 40系列正式发布,消息称蚂蚁提前至11月5日在港挂牌,快手计划在2021第一季度赴港上市

华为Mate 40系列正式发布

10月22日,华为举行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Mate40系列搭载全新 5 纳米 5G SoC 麒麟旗舰芯片,如今这一芯片已成绝版。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麒麟芯片在 9 月后彻底断供。Mate40系列起售价899欧元,10月23日零点开启预售。(腾讯科技)

消息称蚂蚁提前至11月5日挂牌

据媒体报道,蚂蚁由原本初步计划11月6日挂牌,现将提前一日至11月5日,另消息指已加入10个新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包括瑞信、建银国际、农银国际及法巴等。两间承销商瑞信及摩根士丹利给予蚂蚁的估值分别为3800亿至4610亿美元(约2.96万亿至3.6万亿港元),以及3330亿至4570亿美元(约2.6万亿至3.56万亿港元),与较早前传出估值目标2800亿美元高出至少33%,而大摩给予的估值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32.9倍至45.2倍。(《财经》新媒体综合)

快手计划在2021第一季度赴港上市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国内短视频平台快手公司确定赴港上市,并已经确定了美银以及摩根士丹利为保荐人。对于上市的时间,快手公司上市团队的目标是赶在2021年第一季度挂牌,但是具体的时间表暂不清楚。早在去年底,快手就开始准备上市,并在市场物色投行,当时还曾一度希望赴美上市。腾讯新闻《一线》曾独家获悉,快手公司2019年完成了广告收入约130亿元,今年的目标预估为400亿元。(腾讯《一线》)

极兔速递因价格战遭快递企业联合封杀

10月22日,有消息称,韵达、申通、圆通联手封杀极兔速递。其中,韵达已在内网发布《关于全网禁止代理极兔业务的通知》,正式封杀极兔。对此,财联社记者致电韵达速递相关负责人,对方仅称,公司对此事不予置评。而申通快递圆通速递、极兔速递方面则并未正面回复相关问题。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透露,极兔速递进入中国市场后,以拼多多电商件为基本盘,快速占领二三线城市市场,“通达系”对其进行封杀早已是心照不宣的事情。至于选择在旺季封杀,是希望避免大规模“价格战”。(财联社)

美的集团回购方案实施完毕,耗资26.97亿元 

美的集团今晚公告,截至10月22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4183万股,占公司截至10月21日总股本的0.5953%,最高成交价为74.9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6.30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26.97亿元。综上,公司本次回购已超过回购方案的数量下限4000万股且公司股价持续高于回购价格上限导致公司无法继续回购,本次回购方案实施完毕。(36氪)

理想汽车任命樊铮为独立董事

10月22日,理想汽车今日宣布任命樊铮为公司董事会新的独立董事,该任命于10月22日起生效。樊铮还将成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此次任命生效后,理想汽车董事会将由6名成员组成,他们分别是:李想、沈亚楠、李铁、王兴、赵宏强和樊铮。在加入理想汽车董事会之前,樊铮先生于2005年至2016年担任汽车之家(NYSE: ATHM)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2000年至2005年担任泡泡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樊铮先生1999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获得学士学位。(《财经》新媒体综合)

高盛因1MDB丑闻被美国处以史上最高贿赂罚款

10月23日,高盛集团将在美国支付创纪录的外国贿赂罚款,并将首次因其在马来西亚1MDB投资基金贪渎案中的作用而认罪。根据纽约布鲁克林法庭周四的程序,高盛承认犯错,但其母公司将根据延期起诉协议免于被定罪。这个结果对高盛是一个胜利,因为一旦定罪则可能失去一些机构客户,这些客户不能与有犯罪记录的金融公司合作。美国检察官Alixandra Smith说,根据认罪协议,高盛将支付逾23亿美元罚款,创美国历史上此类罚款的最高纪录。高盛在全球被罚总额将超过50亿美元。(腾讯证券)

猿辅导在线教育宣布完成22亿美元融资

猿辅导在线教育宣布完成22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155亿美元。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宣布,近期已完成G1和G2轮共计22亿美元融资。其中G1轮由腾讯公司领投,G2轮由DST Global领投。融资完成后,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的估值达到155亿美元。(腾讯科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华为Mate 樊铮 挂牌 高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