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2020年10月23日 05: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3月3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管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4)。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丁继华先生,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邵国柱先生、徐永华先生、王军先生、顾洪钟先生、王汉明先生、顾义明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计划公告发布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定的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636%。

  2020年10月22日,公司收到上述人员的《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丁继华先生、邵国柱先生、徐永华先生、王军先生、顾洪钟先生、王汉明先生、顾义明先生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丁继华、邵国柱、徐永华、王军、顾洪钟、王汉明、顾义明

  2、截止公告披露日,减持情况如下:

  ■

  ■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违反股东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的情况。

  2、截至本公告日,丁继华先生、邵国柱先生、徐永华先生、王军先生、顾洪钟先生、顾义明先生此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3、丁继华先生、邵国柱先生、徐永华先生、王军先生、顾洪钟先生、王汉明先生、顾义明先生均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四、备查文件

  丁继华先生、邵国柱先生、徐永华先生、王军先生、顾洪钟先生、王汉明先生、顾义明先生向公司呈交的《股东减持计划进展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