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快讯|蚂蚁IPO注册获证监会同意,百度计划年底前在港上市,特斯拉连续五季度盈利

公司快讯|蚂蚁IPO注册获证监会同意,百度计划年底前在港上市,特斯拉连续五季度盈利
2020年10月22日 08:36 《财经》新媒体

原标题:公司快讯|蚂蚁IPO注册获证监会同意,百度计划年底前在港上市,特斯拉连续五季度盈利

蚂蚁IPO逼近倒计时 多家券商测算最新估值近2万亿平均值逼茅台

10月21日晚,证监会已同意蚂蚁集团在科创板的IPO注册,这意味着蚂蚁IPO正式进入倒计时。而蚂蚁的上市将有望创下新的世界纪录。多家券商研究团队的分析和估值测算,蚂蚁的科技前景被行业看好,券商对其估值的平均值接近2万亿元,平均值直逼茅台。在今日更新的招股书中披露,2020年1-9月,蚂蚁实现营业收入1181.91亿元,同比增长43%。有业内人士认为,蚂蚁的上市或将起到示范效应吸引更多科技公司来A股上市。(财联社)

百度计划今年年底前在港二次上市

百度计划今年年底前在港完成二次上市。这也是蚂蚁集团11月初上市后,又一家散户熟悉的明星科技公司在港上市。这距离百度正式启动回港上市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了。早在今年7月下旬,包括李彦宏在内的高管分批见了些投行,正式启动回港二次上市计划。百度方面对此不予置评。(腾讯一线)

特斯拉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 上海工厂年产能达25万辆

特斯拉三季度营收创下记录,同时实现连续5个季度盈利。当地时间10月21日,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总营收87.71亿美元,超过分析师此前的预期收入83.6亿美元。特斯拉实现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31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3.69亿美元,同比大增131%,环比大增218%。工厂产能方面,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产能已经增加至每年25万辆。(新浪财经)

人人车回应被58同城收购:消息不实,将保留依法追诉权利

据媒体报道,58和人人车的内部人士透露,58已经完成了对人人车的收购的消息,人人车方面回应表示,相关消息不实,我们保留依法追究不实消息散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第一财经)

跟谁学股价暴跌30.80%

截至周三收盘,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股价暴跌30.80%。此前,瑞士信贷分析师亚历克斯·谢(Alex Xie)发布研报看衰跟谁学,认为跟谁学面临的竞争加剧,而且在夏季促销时犯错,将跟谁学评级从“中性”下调至“跑输大盘”,目标价从95美元下调至71美元。(凤凰科技)

消息称Uber拟11.9亿美元收购戴姆勒和宝马旗下Free Now

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Uber已经提出一项收购要约,出价逾10亿欧元(约合11.9亿美元)收购戴姆勒和宝马旗下叫车公司Free Now。消息人士称,虽然戴姆勒已经做好了出售Free Now的准备,但宝马CEO齐普策(Oliver Zipse)则在是否出售所有股份的问题上犹豫不决,而是对向Uber提供一部分股权持开放态度。(新浪科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