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02342-HK)严厉谴责一仿冒应用程式进行融资认筹等诈骗非法行为

京信通信(02342-HK)严厉谴责一仿冒应用程式进行融资认筹等诈骗非法行为
2020年10月22日 07:33 金融界

原标题:京信通信(02342-HK)严厉谴责一仿冒应用程式进行融资认筹等诈骗非法行为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京信通信(02342-HK)公布,近日有不法分子冒用“Comba”品牌和集团及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名义(以“Comba京信5G”为名的仿冒应用程式)进行融资认筹等诈骗非法行为,声称京信中国授权某三家北京公司为其在中国內地的平台流动资金管理公司,并发布于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1日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京信5G招商会议的虚假公告。

为避免误导投资者和公司股东,公司现针对上述不实媒体消息澄清和郑重声明如下:

1.不法分子以集团名义制作仿冒流动应用程式,并发布到流动应用程式平台,而该平台与本集团不存在任何关系。

2.截至本公告发出之日止,集团旗下任何一家公司(包括但不限于京信中国)没有实施任何融资认筹专案或线上招商活动。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1日于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的所谓京信5G招商会议,这是一个虚假讯息,集团没有举办该会议,而该会议与集团(包括但不限于京信中国),以及公司董事及高管并没有任何关系。

3.集团及╱或京信中国从未授权任何一家公司为集团在中国內地的平台流动资金管理公司。

4.集团官方网址为:http://www.comba.com.cn和http://www.comba-telecom.com。集团相关活动和资讯均以上述官方网站公布为准。公司严厉谴责该行为,并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信通信 5G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