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0年10月22日 05:1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3          证券简称:新兴装备          公告编号:2020-070

  一、本次交易事项概述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新增实施主体及地点并延期的议案》,同意使用募集资金30,000万元用于“南京新兴航空装备研发生产基地——航空装备生产项目”的建设,并由全资子公司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新兴装备”)主要负责实施该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新增实施主体及地点并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1)及《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84)。

  根据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江宁分局公开竞买规定,南京新兴装备以人民币4,014万元竞拍获得编号为NO.江宁2020GY29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20年10月20日收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成交确认书》。

  本次交易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南京市江宁区华商路以南、将军大道以西

  2、建设用途:工业用地

  3、出让年限(年):50

  4、出让面积(㎡):66884.22

  5、容积率(%):1.2≤容积率≤2

  6、建设内容:专用设备制造项目

  7、成交价格:4,014万元

  三、本次竞拍获得土地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拍获得的土地为“南京新兴航空装备研发生产基地——航空装备生产项目”的建设用地,该地块的取得为南京新兴装备顺利推进以上项目奠定基础,有利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增强公司实力,对公司未来可持续稳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募集资金,相关募集资金的使用符合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情况,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与当地政府土地主管部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及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工作,相关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成交确认书》。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航空 南京 新兴装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