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基金张凯:国内流动性在疫情之后边际上是收紧的

银华基金张凯:国内流动性在疫情之后边际上是收紧的
2020年10月22日 20:25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银华基金张凯:国内流动性在疫情之后边际上是收紧的 来源:全景网

  昨日,银华基金主办的“新发展格局下的新经济投资机遇”云上会成功举办,银华基金量化投资部副总监张凯在活动中表示,国内的流动性在疫情之后,尤其是在二季度之后,在边际上是收紧的,这跟全球的一些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以美国为代表的经济体的全面量化宽松的态势是不太一样的。流动性宽松问题,可以分不同的资本市场或者不同的地域来讨论。从国内的资产或证券市场来看,目前流动性是比较稳定或者比较松紧适度的状态。所以大家对于国内的,尤其对A股或者对一些中资产而言,可能需要更关注它后续的基本面变化,我们要看的越来越长,要把企业看得越来越深。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快讯]银华基金张凯:国内流动性在疫情之后边际上是收紧的)

(责任编辑:DF53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