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震荡下行 听风者表现优异

指数震荡下行 听风者表现优异
2020年10月22日 00:4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指数震荡下行 听风者表现优异

来源: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 孙丽丽

周三A股全天下探回升,主力资金拉升银行、保险,诱发市场恐慌情绪,创业板和科创板表现低迷。最终,沪指跌0.09%,深证成指跌1%,创业板指跌1.46%。北向资金净流出近70亿元,连续6天净流出。保险与银行板块逆势上涨,光刻胶、第三代半导体、胎压监测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整体来看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缺乏新的突破口。

本月暂时排名第一的选手是广州新港东营业部选手罗,满仓持股上海能源酒鬼酒,当日未操作,酒鬼酒盘中上行能量不足,不过尾盘再次拉升盈利,但成交量略有回落。上海能源未能跳出煤炭开采板块的限制,随着板块一起回调。

排名第二的选手是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波仔,卖出新雷能珈伟新能,精准抓住科技行业机会,低位买入科大国创浩丰科技,两只科技股股均获得不菲收益。

排名第三位的选手是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听风者,全仓持股科大国创,当日早盘开始一直维持震荡走势,下午尾盘急速拉升,为投资者带来16.28%的收益,暂时跃居当月第三名。

排名第四位的选手是江门营业部的Guson,清仓浩丰科技和蓝盾股份,选手可能认为经过前两日的大涨后会有一定调整,清空股票后并未介入新票,很可惜错过了浩丰科技和蓝盾股份的涨停板机会。

排名第五位的选手是东莞营业部的独行侠,当日松原股份、迪森科技等股票都成功的做了低买高卖降低成本,选手同样比较看好量子科技当日低位买入蓝盾股份收获涨停板,选中的越博动力当日震荡下跌,个股近几天小幅调整,后市仍值得期待。因选手持股比较分散,当日收益略有小幅回撤。

排名第六位的选手是广州东风西路的a,卖出连续调整缩量明显的新宝股份,调仓换股到略形成上升趋势的三全食品,当月收益小幅上涨。

排名第七位到第十位的选手分别是广州行公路的阿城,汕头营业部的天蝎座,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无影侠以及汕头营业部的德才兼备。这几位选手当日均觉有亏损,持仓及交易就不再逐一点评了。

三季度GDP同比增长4.9%,经济累计增速由负转正。经济“乘势而上”的趋势仍将持续,四季度GDP增速有望逐步回到疫情前水平。双十一大战正式打响,今年天猫双十一预计将有8亿用户参与,代号:双节棍,售卖周期增加了3天。据悉,已有近1000万吨双11商品备进菜鸟仓,同比2019年几乎翻倍。相关的行业可能会受益于双11带来的影响。

虽然短线市场情绪有所回升,但市场仍是缩量格局,且热点快速轮动,题材概念持续性不强,表明场内资金谨慎情绪仍在。预计短线市场仍以缩量整固为主。祝愿选手们在后续比赛中获取更好的收益!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股市暴涨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