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召开企业+合作伙伴大会

微众银行召开企业+合作伙伴大会
2020年10月22日 00:27 新闻晨报

原标题:微众银行召开企业+合作伙伴大会

晨报讯  2020年10月20日,由微众银行主办的微众企业+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此次大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以“数字金融,众企共生”为主题,聚焦当下小微企业的困境,深入探讨如何构建健康可持续的小微服务体系。

微众银行行长李南青表示,小微企业的融资难是世界性难题,微众银行基于自身金融科技能力推出的微业贷,使得长期困扰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初步实现了“满意度”。

微众银行是以科技为核心发展引擎的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一直以“服务微小企业,惠及普罗大众”为立行宗旨。三年前,微众银行推出服务小微企业的全线上、纯信用的对公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微业贷,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难题。微众银行不断完善产品矩阵,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并将企业金融服务品牌升级为“微众企业+”,打造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众银行 小微企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