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公司微访谈】英唐智控:收购日本先锋微技术 向半导体芯片领域转型

【e公司微访谈】英唐智控:收购日本先锋微技术 向半导体芯片领域转型
2020年10月21日 15:03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e公司微访谈】英唐智控:收购日本先锋微技术 向半导体芯片领域转型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随着美国对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封锁,刺激了中国半导体快速发展。今年中国半导体公司注册数量创历史新高,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型进入芯片设计与制造领域,英唐智控就是其中之一。近日,英唐智控完成对日本先锋微技术的股权交割,正式标志着其主营业务由电子元器件分销,向半导体芯片领域的转型升级。10月21日下午3点,英唐智控董事长胡庆周做客证券时报·e公司,向投资者阐述公司的半导体芯片设计的具体发展规划、产能释放周期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