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0月21日 05: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股东孙进忠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进行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14.29%减少至13.08%。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孙进忠先生发来的《减持股份情况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备注:1、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孙进忠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

  2、本次权益变动主体孙进忠先生不存在一致行动人。

  3、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4、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的情形。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5%以上股东孙进忠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股份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为履行于2020年8月15日披露的减持计划:孙进忠先生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6,429,920股,即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2%。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53)。

  4、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5、上述减持事项与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一致。

  6、本次权益变动之后,孙进忠先生的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根据其股份减持具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