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达到公司股份1%的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达到公司股份1%的公告
2020年10月21日 05: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达到公司股份1%的公告

  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市成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禧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32.69%减少至31.67%。

  一、内容概要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兴业集团”)函告,其于2020年9月11日至10月19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6,493,337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0233%。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

  ■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稳定发展。公司在深化氯碱新材料一体化产业链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开拓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需求的新产品、新领域,大力发展氢能源、大环保、稀土新材料和公共防疫产品等业务,不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公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应用”产业化发展,积极响应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政策号召,坚持发展土壤改良业务,开发和生产抗菌材料、消毒液等防疫产品。公司将持续做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用好公司积累的技术、市场和上下游协同优势,努力创造更好的效益回报社会和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权益变动与鸿达兴业集团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不存在冲突。鸿达兴业集团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

  3、截至本公告日,鸿达兴业集团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鸿达兴业集团非公开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仍处于换股期,公司将继续关注鸿达兴业集团持股变动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