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储Singh:若市场状况改善 美联储可能会暂停公司债券购买

纽约联储Singh:若市场状况改善 美联储可能会暂停公司债券购买
2020年10月21日 03:59 金融界

原标题:纽约联储Singh:若市场状况改善 美联储可能会暂停公司债券购买 来源:金融界网站

纽约联储执行副行长Daleep Singh谈及美国中央银行的二级市场企业信贷融资计划(SMCCF)时表示,“如果市场功能进一步改善,我们可能会进一步放慢SMCCF的购买,并有可能完全暂停每日购买。”

“相反,如果市场功能措施表明情况恶化,SMCCF仍然可以增加支持,”这位纽约联储负责市场的主管周二为一个视频活动准备的讲话中表示。

Singh表示,“今明两年有债券到期的美国公司雇用了超过2100万人。自3月份以来进入企业债市场融资的企业雇用了超过1600万人”

“我要强调指出,大公司的绝大多数工作岗位都保住了”,Singh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联储 公司债券 纽约联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