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0年锌压铸产业链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期待您的到来!

【预告】2020年锌压铸产业链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期待您的到来!
2020年10月20日 15:00 金融界

原标题:【预告】2020年锌压铸产业链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期待您的到来! 来源:SMM

SMM10月20日讯:2020年压铸锌合金市场面临的挑战是前所未有的,海外疫情蔓延导致锌压铸企业出口订单骤降,原先制造高端出口产品的锁具、洁具、服饰、五金等行业受到影响,不少压铸五金厂开工减产甚至出现短暂停产,整体压铸行业受到巨大冲击。

与此同时,压铸原料端市场受锌冶炼企业合金产量在不断地释放,利用资源、市场及品牌优势为发展企业产品深加工化、产品向产业链加工行业延伸。部分冶炼厂积极投产压铸锌合金生产线,以提高产品附加值及核心竞争力,这也悄然改变着压铸锌合金市场格局。

10月22日,150名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业内专家、政府及投资人士将共聚广东佛山,参与2020年锌压铸产业链高峰论坛!

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基本面情况及价格走势,全方位深度剖析,欢迎光临现场一同探讨!

扫描上图二维码查看参会嘉宾名片并在线报名

会议日程

温馨提示:

本次峰会SMM将进行现场文字直播,图片直播与视频直播,敬请关注SMM网站端【资讯】——【快讯】页面及官方手机APP“掌上有色”的【资讯】——【快讯】页面文字直播。

扫码下载 “掌上有色”APP

本次峰会时间:10月22-23日

地点:广东路佛山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

一场行业大聚会即将到来!

静待您的到来!

注意事项:请携带本人名片或者报名确认短信在签到处领取代表证和会议资料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 SMM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