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2020年10月20日 04:34 证券日报

原标题: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公司代码:603979                       公司简称:金诚信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王青海、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孟竹宏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易拾林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注1:预付账款期末较期初增加204.12%, 主要系报告期内预付材料采购款增加所致。

  注2:存货期末较期初减少32.74%,主要系报告期内适用新收入准则, 将工程服务合同履约形成的合同资产重分类所致。

  注3:在建工程期末较期初减少55.66%,主要系部分在建工程转固所致。

  注4:其他非流动资产期末较期初增加57.79%,主要系报告期内预付设备采购款增加所致。

  注5:应付票据期末较期初增加72.22%,主要系本期增加供应商信用采购所致。

  注6:长期应付款期末较期初增加61.57%,主要系本期增加融资租赁所致。

  注7:长期应付职工薪酬期末较期初减少53.03%,主要系本期支付部分长期职工薪酬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于2020年9月14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尚需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发布的《金诚信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青海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