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10月20日 02:50 证券时报

原标题: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2696 证券简称:百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8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董事长提名,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扈鑫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扈鑫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

  董事会秘书扈鑫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71-3210585

  传真:0771-3210813

  电子邮箱:hx@baiyang.com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高新四路9号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邮政编码530007。

  董事会秘书扈鑫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附件:董事会秘书简历

  扈鑫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春大学经济贸易学院会计学专业,学士学位,高级会计师。2001年7月至2008年5月任职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外派财务、下属合资公司财务部职员、主管、部门负责人、副总会计师;2008月5月至2009年4月任职于青岛海信东海商贸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部副部长、财务总监助理;2009年5月至2010年8月任职于山东美赫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部副经理;2010年8月至2014年9月任职于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历任外派财务经理、集团财务部副部长;2014年9月至2020年7月任职于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财务部总经理、财务负责人,2015年7月至2016年10月担任公司职工监事;2015年2月至今担任陆家嘴信托有限公司监事。

  扈鑫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扈鑫先生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第 3.2.3 条所列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696 证券简称:百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7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和传真等方式发出,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王建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 票回避。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董事长提名,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扈鑫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扈鑫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相关具体内容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的具体内容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三、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