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7辆Model Y因拖车制动灯故障被召回 特斯拉:通过OTA解决

2567辆Model Y因拖车制动灯故障被召回 特斯拉:通过OTA解决
2020年10月20日 10:40 cnBeta

原标题:2567辆Model Y因拖车制动灯故障被召回 特斯拉:通过OTA解决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Model Y又要被召回了,对于那些拥有可选的拖车制动灯的车主来说,你需要留意一下新的软件更新。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一发布的文件显示,Model Y可能存在阻止车灯发光的软件故障。召回的Model Y并不多,NHTSA和特斯拉表示,需要被召回的车辆数量为2567辆。

由于这个软件错误致使车灯无法正常工作并亮起来,这意味着特斯拉的这款车没能符合联邦汽车安全车辆安全标准,所以必须被召回。不过由于特斯拉的网络连接非常好,所以车主不需要把车开到服务中心,相反,这家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无线软件更新,其可以免费为所有车主解决这个问题。据NHTSA称,这一更新已于上个月开始推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Model Y 召回 NHTSA 特斯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