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2020年10月20日 02: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2日对外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动减持及减持计划预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073),因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到期,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金宝藏”)于2020年8月6日至8月10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2,285,7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并计划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4%)。

  截止目前,西藏金宝藏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公司尚未收到西藏金宝藏关于相关事项的任何书面通知。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到的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基本情况

  ■

  注:减持股份来源为西藏金宝藏认购的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份。

  2、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西藏金宝藏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西藏金宝藏可能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能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3、公司将持续关注西藏金宝藏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督促股东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