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0年10月20日 02: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前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本次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

  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对公司及2020年08月21日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塞力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长期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塞力转债前次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中证鹏元,评级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

  中证鹏元从运营环境、经营与竞争、财务实力等方面对公司及公司发行的塞力转债进行了跟踪分析和评估,于2020年10月19日出具了《2020年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公司已于2020年9月11日更名为“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公司发行的“塞力转债”信用等级为“AA-”。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未发生变化。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由中证鹏元出具的《2020年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