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0年10月19日 05: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粤高速 A 、粤高速 B 证券代码: 000429、 200429 公告编号: 2020-048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7月16日收到控股股东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交集团”)《关于启动高速公路项目资产重组的通知》,广交集团将筹划所属高速公路项目资产重组事项。本次筹划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及交易方式拟定为: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向本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广东广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1%股权,本公司以现金支付对价(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2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的各中介机构继续有序开展相关工作。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交易资产范围、预估值和拟定价等要素未最终确定,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仔细阅读本公告披露的风险提示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重组 广东省 高速公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