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太平日日金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额的公告

关于太平日日金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额的公告
2020年10月19日 01: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关于太平日日金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额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20年10月19日起,太平日日金货币A、太平日日金货币B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金额由原来的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金额不超过500万元调整为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的累计金额不超过5亿元(含本数),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超过5亿元(不含本数),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

  (2)在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3)恢复办理本基金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日期,本基金管理人届时将另行公告。

  (4)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aiping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61560999、400-028-8699咨询相关信息。

  (5)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所有。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投资人购买本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特此公告。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股市暴涨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