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将我国领土表示完整,光明乳业被罚30万:为制作方工作疏漏

未将我国领土表示完整,光明乳业被罚30万:为制作方工作疏漏
2020年10月19日 10:35 经济网

原标题:未将我国领土表示完整,光明乳业被罚30万:为制作方工作疏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18日,上海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光明乳业广告被处罚情况的通报。通报指出,光明乳业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发布的公司战略规划视频广告中含有未将我国领土表示完整、准确的地图,因违反广告法案依法作出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

光明乳业随后回应表示,公司为配合公司战略规划制作相关视频,视频委托上海曦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制作。因制作方工作疏漏,未将我国领土表示完整、准确。公司已停止发布该视频,且对事实行为认识深刻,积极配合调查,及时整改。视频制作方也已深刻认识错误,接受处理。

光明乳业表示,网络上关于我司接受行政处罚原因是发布广告语“请给我光明”的言论完全失实,已造成恶劣影响,严重伤害了我司形象,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新媒体编辑:杨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明乳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