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需求的修复乃至超预期仍为四季度电力行业投资重要逻辑(附股)

天风证券:需求的修复乃至超预期仍为四季度电力行业投资重要逻辑(附股)
2020年10月19日 07:37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天风证券:需求的修复乃至超预期仍为四季度电力行业投资重要逻辑(附股)

天风证券指出,需求的修复乃至超预期仍为四季度电力行业投资的重要逻辑,维持行业“强大于市”评级。水电方面,三季度以来主要流域来水明显改善,其中长江电力华能水电Q3发电量在来水拉动下明显超预期;同时在宏观不确定较强的背景下,盈利稳健、现金流充沛、股息高的水电标的相对价值提升,建议关注【华能水电】【长江电力】【国投电力】。

火电方面,需求稳中有增,叠加电价悲观预期解除及煤价降幅仍存,建议关注行业龙头【华能国际】(A+H)和【华电国际】(A+H)。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