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泛控股(00715-HK)聘请律师就仲裁进行抗辩

中泛控股(00715-HK)聘请律师就仲裁进行抗辩
2020年10月18日 10:53 金融界

原标题:中泛控股(00715-HK)聘请律师就仲裁进行抗辩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中泛控股(00715-HK)公布,2020年10月12日(洛杉磯时间)╱2020年10月13日(香港时间),公司接获总承包商通知,总承包商已依照美国仲裁协会的“快速通道”规则,要求根据母公司担保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磯与公司进行仲裁,涉及38,440,000美元(相当于约2.9790亿港元)的款项、利息及仲裁成本。

根据母公司担保,各订约方同意依照美国仲裁协会的“快速通道”规则所规定的“快速通道”程序,以仲裁方式在美国仲裁协会的主持下解决任何根据母公司担保引致、涉及母公司担保或与母公司担保有关的争议。快速通道程序后就可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公司正不断努力探索机会以其他方式(包括作出延期动议及取得资金向总承包商付款)解决仲裁事宜。

公司现正评估仲裁程序对集团而言的法律、财务和经营影响,尤其是往后对公司采取的法律行动对公司及集团而言的潜在影响。公司已聘请律师就仲裁进行抗辩,并会与美国及香港的代表律师紧密合作。从仲裁的申索金额与集团资产净值相比来看,仲裁对集团的影响不大,惟仲裁裁决对集团的后续财务影响尚未确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中泛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