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13 证券简称:钱江摩托 公告编号:2020临-034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13 证券简称:钱江摩托 公告编号:2020临-034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10月17日 01:28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913 证券简称:钱江摩托 公告编号:2020临-034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3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于2020年10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徐志豪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郭东劭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同意聘任杨斌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17日

  附件:杨斌先生简历

  杨斌,男,1971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吉利摩托车销售公司大区经理,宁波美日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北事业部总经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分公司总经理,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