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资源(01712-HK)对F?boliden金矿 进行地下采矿的可能性

龙资源(01712-HK)对F?boliden金矿 进行地下采矿的可能性
2020年10月17日 13:35 金融界

原标题:龙资源(01712-HK)对F?boliden金矿 进行地下采矿的可能性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龙资源(01712-HK)公布,彼等接获Fäboliden地下范围研究的正面结果,开始进行该初步技术及经济研究的目的为评估在位于瑞典北部的Fäboliden金矿进行地下采矿的可能性。

范围研究由位于西澳洲珀斯的独立采矿顾问RPMAdvisoryServicesPtyLtd(RPM)进行,并根据位于Fäboliden一度露天采矿的地下作业已完成的发展,每年提供300,000吨矿石至公司于Svartliden全资拥有的炭滤法设施(Svartliden工厂)进行加工。于Fäboliden进行全面采矿的申请已于2018年7月提交予Umeå区国土和环境法院。公司现正回应法院对补充资料的最新要求。

范围研究获得2019年12月31日Fäboliden矿产资源支持,其由合资格人士根据2012年版澳洲勘探结果、矿产资源量与矿石储量报告规范(JORC规范)编制。Fäboliden矿产资源于2020年3月16日向联交所”汇报-Fäboliden矿石储量更新使露天矿坑寿命延长。

Fäboliden自2019年起已进行测试采矿计划,根据采矿试验许可的条件采用露天开采法开采100,000吨矿石。Fäboliden全面采矿的许可申请已于2018年7月提交予Umeå区国土和环境法院。公司现正准备回应法院对补充资料的最新要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资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