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来深“引金入黔”

贵州来深“引金入黔”
2020年10月17日 06:57 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贵州来深“引金入黔”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程)昨日,由贵州省政府主办的2020年贵州省秋季政金企融资对接赴深圳“引金入黔”大会在深圳举行。贵州省副省长谭炯、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及两地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的300余名嘉宾参会。

谭炯表示,此次大会是贵州依托深圳在金融、商贸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深圳为中心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开展“引金入黔”的难得机遇。贵州将继续积极构建紧密的政金企“命运共同体”,推进金融风险防范化解,进一步引进一批金融机构、战略投资者、项目资金和产业项目,不断提高金融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

据了解,大会共签约项目51个,签约金额达797.27亿元,其中现场签约24个,签约金额350.22亿元。贵州省政府与中国太平、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现场签署3个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华康保险代理、贵州金融控股集团与中国光大控股、贵州银行与国信证券等政金企签署24个金融招商项目合作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 深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