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0-041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0-041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2020年10月17日 01:28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0-041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公司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说明

  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公司实现燃气销售量24.07亿立方米,同比下降3.45亿立方米,降幅12.39%。其中,购销类燃气销售量19.88亿立方米,同比下降0.64亿立方米, 降幅3.13%;管输类销售量4.19亿立方米,同比下降2.81亿立方米, 降幅40%。报告期内公司完成财务结算的新安装户数为11.08万户,报告期末总服务客户数为522.68万户。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81亿元,同比下降4.40亿元,降幅8.60%,主要是受疫情影响燃气销售量同比下降,及重庆市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发改价格〔2020〕257号)要求对终端实施价格下调,共同影响所致;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及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同比下降的共同主要原因为:受疫情影响主营燃气销售及燃气安装业务量下降所致。以上各项指标与二季度相比,降幅均有所收窄。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增减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报告期无增减变动超过30%的以上项目。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