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江向阳卸任总经理 由副总王德英代任总经理一职

博时基金江向阳卸任总经理 由副总王德英代任总经理一职
2020年10月16日 23:08 新浪财经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10月16日,博时基金发布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原董事长兼总经理江向阳卸任总经理,继续担任董事长,由原副总经理王德英代任总经理一职。

  自2015年7月江向阳任职总经理至今,已有5个年头。这五年里,江向阳带领博时基金重新回归第一梯队。而此次卸任总经理后,他将专注于董事长一职。从博时基金的总经理在变更后也仅是代任,未来是否会出现新的总经理人选还是一个未知数。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博时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同时拥有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和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股东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上海汇华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盛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  、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 49%、25%、12%、6%、6%、2%。

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备注:博时基金公司资产规模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备注:博时基金公司资产规模

  公司主要成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博时基金 人民币 江向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