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再加码 金融界财富V店再创新高

金融科技再加码 金融界财富V店再创新高
2020年10月15日 15:37 金融界

原标题:金融科技再加码 金融界财富V店再创新高 来源:金融界网站

近年来,智能金融在国内市场上风生水起,金融科技在国内证券行业的应用已进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今年以来的疫情,又催生和激发了更多业务场景的零接触与智能化。金融科技在证券行业的大范围的应用,将彻底改变证券行业的服务、营销和运营模式。在证券零售业务领域,这一趋势已经非常清晰,在其他领域也已初露峥嵘。

有研究报告指出,到2023年,国内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6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士数量将增长至241万人,年均增速超过30%。这意味着,国内的理财师们亟需打破现存的“原始作坊式”从业状态,否则其执业效率远远赶不上国内财富市场的飞速发展。而解决这一难题的关键,则是金融科技的介入。

金融界对智能金融领域的研发投入不断加大,推出了多款智能金融的应用,其中基于TAMP模式打造的财富V店在近日获得广泛关注。据金融界盈利宝总经理孙小桥介绍:“财富V店将通过我们强大的技术和运营优势,让中国数十万理财师从繁琐的中后台流程中抽离出来,让理财师们能更全身心地投入到对投资客户的服务中去。” 目前已累计注册投资顾问上千名,销售额近两亿,资金存量一亿的成绩。

目前财富V店对上链接资产端,包括国内知名信托公司、资管公司、私募公司的资产等,并采用了一套科学严格的风控体系来甄选市场上最优质的产品,帮助理财师解决产品匮乏难题;另一方面,财富V店融合技术和运营优势,为入驻平台的理财师打造“拎包入住”的一站式服务体验,通过客户、学习、营销、市场、品牌等多个创造性模块,大幅提升理财师的获客效率和客户服务质量,同时也帮助理财师实现裂变式成长。

此外,财富V店还将依托金融界网站强大的媒体属性为为整个财富管理行业提供深入的媒体研究服务及投教服务,希望通过为金融从业者、高净值客户、大众投资人群传播专业、正确的理财知识,助力理财师提升投资人教育的质量和效能。

未来,在资本和资源的助力之下,金融界将继续深耕TAMP,利用金融科技和平台优势筑造更大的想象空间,厘清财富管理行业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针对核心业务场景提供更完善、更合规、更便捷的在线服务,赋能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新发展,赋能从业理财师创造事业的新高度。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股市暴涨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融界 智能金融 金融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