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20年10月15日 01:54 证券时报

原标题: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071 证券简称:*ST长城 公告编号:2020-095

  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1)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如下:

  ■

  (2)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如下:

  ■

  3、预计的期末净资产

  (1)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如下:

  ■

  注:上述表格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联合绍兴优创健康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解决债务问题,推进诸暨长城国际影视创意园有限公司出售事项,目前公司已经清偿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上海国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融资款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21日、2020年9月29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偿还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9)、《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清偿与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债务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93)。2、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旗下九家旅行社组团业务同比下滑,同时因地方政府实施景区访客限流管控,公司旗下马仁奇峰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受限。3、报告期内,公司财务费用有所提高。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

  司披露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071 证券简称:*ST长城 公告编号:2020-096

  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0月10日收到顾桂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顾桂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顾桂新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顾桂新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顾桂新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顾桂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7,600股,辞职后顾桂新先生将继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有关股票转让的规定。

  顾桂新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顾桂新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长城影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