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20年10月15日 01: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20-062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一) 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

  (二) 预计业绩

  (1)2020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2)2020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 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 业绩预告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业绩预计同比增长,主要受以下因素综合影响:

  (一)收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划转的关于【(2018)粤刑终881号】案的执行款15,887.82万元。

  (二)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广告、发行、印刷等传统业务下降,营业收入同比减少。

  (三)受疫情影响,参股公司投资收益同比减少。

  四、 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20-063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原“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投行”)《关于更换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情况说明》。东方投行原指定的保荐代表人汪岳先生因个人工作调动,调离东方投行。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东方投行已指定保荐代表人高魁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其负责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东方投行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王斌先生和高魁先生。

  鉴于东方投行对公司上市持续督导期限已届满,但因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东方投行仍需对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高魁先生简历

  高魁先生,现任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资深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硕士学历。2011年加入东方投行,参与或主持了司太立(603520.SH)IPO、每日互动(300766.SZ)IPO、科力远(600478.SH)非公开发行、纳思达(002180.SZ)重大资产重组、雅致股份(002314.SZ)公司债、三变科技(002112.SZ)重大资产重组、友利控股(000584.SZ)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行 传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