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零售(01255-HK):接管人目前并无与任何潜在投资者进行讨论

港大零售(01255-HK):接管人目前并无与任何潜在投资者进行讨论
2020年10月13日 10:59 金融界

原标题:港大零售(01255-HK):接管人目前并无与任何潜在投资者进行讨论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港大零售(01255-HK)公布有关接管人或会就抵押股份寻找潜在买方之可能交易最新进展,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消息,于公司作出查询后,于本公告日期,可能交易未有重大进展。接管人目前并无与任何潜在投资者进行讨论,并将继续进行出售抵押股份的程序,对与提供更佳要约的潜在投资者进行讨论上持开放态度。于本公告日期,尚未达致销售,亦未有订立任何确实交易文件。接管人正密切监察市场环境,并将继续于适当时候检讨其状况。

港大零售于5月初公布,该公司接获安迈顾问有限公司日期为2020年5月7日的函件,內容有关委任杨美莉及黄咏诗作为商贏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借款人)所持有该公司119,993,617股股份(抵押股份)之共同及各別接管人及经理人,有关股份已抵押予Great Wall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X Limited。抵押股份相当于占已发行股本约56.07%。

据董事所知,借款人为该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杨军最终全资拥有的公司。于本公告日期,杨军于该公司149,993,617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约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70.09%。该公司将于有需要时,根据上市规则就上述事宜发出进一步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大零售 抵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