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10月13日 02:52 证券时报

原标题: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937 证券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20临-062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2日下午3:30在公司金牛大酒店四层第二会议厅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赵兵文先生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日前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1名,现场出席7名,董事刘存玉先生、赵鹏飞先生和独立董事冼国明先生、梁俊娇女士进行了通讯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出席会议的全体董事一致选举赵兵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同意11 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二、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并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公司在董事会下设了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全面风险管理委员会等5个专门委员会。经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具体如下:

  1、战略委员会成员为:赵兵文、赵生山、胡晓珂,主任为赵兵文。

  2、审计委员会成员为:梁俊娇、冼国明、张建忠,主任为梁俊娇。

  3、提名委员会成员为:冼国明、谢宏、赵兵文,主任为冼国明。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为:谢宏、梁俊娇、张振峰,主任为谢宏。

  5、全面风险管理委员成员为:赵兵文、赵生山、胡晓珂,主任为赵兵文。

  同意 11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三、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赵生山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同意 11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四、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总会计师、总工程师、总经济师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郝宝生先生、李树荣先生、李风凯先生、李永海先生、李凤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郑温雅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兼财务负责人,高晓峰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胡竹寅先生为公司总经济师。

  同意11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五、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郑温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李英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同意 11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一:公司总经理简历

  赵生山,男,196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曾任张家口下花园煤矿副总工程师、副矿长,张家口盛源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家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理、党委常委。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二: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总会计师、总工程师、总经济师、董事会秘书简历

  郝宝生,男,1964年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正高级工程师。曾任邢台矿务局东庞矿综采队工程师、队长,邢台矿业集团邢台矿副总工程师,公司邢台矿副总工程师,葛泉矿副矿长,邢台矿副矿长、矿长,邢台矿邢北筹备处主任,公司副总工程师,邢北煤业董事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李树荣,男,196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万年矿副总工程师,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新三矿副矿长、矿长,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梧桐庄矿矿长,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副总工程师,冀中能源井陉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李风凯,男,1964年1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采煤正高级工程师。曾任邯郸矿务局康城矿副总工程师、副矿长,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康保矿矿长、陶一煤矿矿长、邢台矿矿长、邢北煤业董事长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郑温雅,女,196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正高级会计师。曾任公司财务部主任会计师、副部长、部长、结算中心主任、公司副总会计师,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等职。现任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公司总会计师兼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李永海,男,196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采煤工程师。曾任张家口盛源公司企划发展处处长、张家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副总经理、张家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内蒙古准格尔旗特弘煤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转型发展办公室主任(兼)。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高晓峰,男,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黄沙矿技术科科长、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万年矿总工程师、副矿长,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大淑村矿矿长,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现任公司总工程师。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胡竹寅,男,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邢台矿务局章村矿工会副主席,邢台矿务局水泥厂副厂长、厂长,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水泥厂副总经济师、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司东庞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委书记,邢台东庞通达煤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事、监事。现任公司董事、总经济师。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李凤锦,男,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机电正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邢台矿副矿长,公司副总工程师,邢台矿矿长,河北金牛邢北煤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三: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李英,女,1980 年 6 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村矿财务科副科长,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职员,证券部副部长等职,现任公司法务证券部副部长,证券事务代表。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0937 证券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20临-063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2日下午4:30在公司金牛大酒店四层第二会议厅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日前以专人送达或传真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5名,现场出席4名,监事会主席王学贵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并主持了会议,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3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2名职工代表监事,上述5名监事共同组成了公司第七届监事会。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选举王学贵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同意 5 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937 证券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20临-061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修改或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有关情况,公司已于2020年9月26日和9月30日分别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进行了公告。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3、是否提供网络投票:是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2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2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 年10月12日9:15~9:25,9:30~11:30, 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9:15 至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金牛大酒店四层第二会议厅

  6、主持人:公司董事长赵兵文先生

  7、此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参加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共115人,代表股份数2,357,615,15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6.7209%(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5%以下中小投资者代表股份总数62,931,66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7810%),具体如下:

  (1)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共21人,代表股份数2,296,732,12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4.9979%;

  (2)在规定的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络系统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表决的股东共94人,代表股份数60,883,02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7230%。

  公司部分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聘请的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赵兵文

  表决结果如下:

  ■

  赵兵文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2刘存玉

  表决结果如下:

  ■

  刘存玉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3赵鹏飞

  表决结果如下:

  ■

  赵鹏飞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4赵生山

  表决结果如下:

  ■

  赵生山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5张振峰

  表决结果如下:

  ■

  张振峰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6胡竹寅

  表决结果如下:

  ■

  胡竹寅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冼国明

  表决结果如下:

  ■

  冼国明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2谢宏

  表决结果如下:

  ■

  谢宏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3梁俊娇

  表决结果如下:

  ■

  梁俊娇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4胡晓柯

  表决结果如下:

  ■

  胡晓柯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01王学贵

  表决结果如下:

  ■

  王学贵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3.02高华

  表决结果如下:

  ■

  高华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3.03张建生

  表决结果如下:

  ■

  张建生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4、关于购买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并签署股份转让相关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如下:

  ■

  出席本次会议单独或合计持有5%以下股份的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

  5、关于购买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并签署股份转让相关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如下:

  ■

  出席本次会议单独或合计持有5%以下股份的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

  6、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购买金牛化工、华北制药股份有关事宜的议案

  表决结果如下:

  ■

  出席本次会议单独或合计持有5%以下股份的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

  7、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如下:

  ■

  出席本次会议单独或合计持有5%以下股份的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刘知卉 刘 宁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现场出席人员的资格及召集人的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937 证券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20临-064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和第七届

  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和第六届监事会已于2020年9月5日届满,为适应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推进公司业务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4名,职工董事1名(职工董事由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3名,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于2020年10月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表决,选举张建忠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张建忠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6名非独立董事和4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截止;会议选举张现峰先生和王东勤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张现峰先生和王东勤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3名非职工代表监事成员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截止。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一:职工董事简历

  张建忠,男,196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程师。曾任张矿集团长城矿矿长,峰峰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董事长、经理,峰峰集团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峰峰集团大淑村矿党委书记。现任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截止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二: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张现峰,男,1971 年 2 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经济师。曾任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政策法规部副部长。现任公司法务证券部部长,公司监事。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监事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王东勤,男,196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曾任公司葛泉矿社保科党支部副书记,葛泉矿掘一队党支部副书记、书记,葛泉矿综采预备队党支部书记,葛泉矿政工科科长,葛泉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公司工会副主席。现任公司工会副主席(正矿厂级)。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监事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