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重大资产出售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的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重大资产出售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的公告
2020年10月13日 01:5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重大资产出售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20-078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挂牌转让中农网8.36%股权暨重大资产出售项目(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出售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项目已实施完毕,国信证券指派孙哲先生和陈立丰先生为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项目主办人,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

  近日,公司收到国信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的函》,陈立丰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从事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信证券指定沈航先生接替陈立丰先生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沈航先生简历附后)。

  本次变更后,国信证券指派的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为孙哲先生、沈航先生,持续督导期不变。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二日

  附件:

  沈航先生简历

  沈航,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高级经理、保荐代表人。2015年加入国信证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参与完成了海能达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海能达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中科电气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和而泰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正邦科技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以及多家拟上市公司的改制、辅导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