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校长博拉斯通电话

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校长博拉斯通电话
2020年10月08日 09:5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校长博拉斯通电话 来源:驻克罗地亚使馆

  2020年10月7日,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校长博拉斯通电话。

  许大使积极评价萨大特别是博拉斯校长长期以来对中克教育和人文交流合作的重视和支持,感谢他在疫情期间对萨大中国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许大使还介绍了中克关系,表示当前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双方守望相助,友谊进一步深化。近年来,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发展迅速,硕果累累。希望“后疫情时代”萨大进一步加强同中方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博拉斯高度评价当前克中关系,并向中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表示祝贺,感谢中方对克方抗疫和震灾给予的大力支持。萨大长期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我愿继续发挥积极影响,推动深化克中相关领域交流合作,助力两国关系再上层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