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0年10月10日 01: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918         证券简称:金桥信息       公告编号:2020-085

  重要内容提示:

  ● 监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章冰烨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64,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0%。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20年3月14日,公司披露了章冰烨先生的减持计划。章冰烨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9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12%。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期限已届满,章冰烨先生在减持计划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章冰烨先生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股份400,000股,该部分股份已于2016年5月30日上市流通。

  章冰烨先生以其他方式取得的股份来源包括:(1)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2)公司实施2017年及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授股份;(3)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

  2020年7月1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并注销部分已授出但尚未解锁的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章冰烨先生自2019年11月4日起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按照相关规定,公司需回购注销其持有但尚未解锁的2017年、2018年限制性股票5.33万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份尚未实施回购注销,故章冰烨先生仍持有公司股份1,164,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0%。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监事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本次减持期限已届满,章冰烨先生在减持计划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本次减持期限已届满,章冰烨先生在减持计划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10/1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