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二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二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2020年10月10日 05: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二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ST长动          公告编号:2020-081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二次司法

  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长城动漫”)于2020年9月18日发布了《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暨拟进行二次拍卖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0)。公司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2,279万股股票于2020年9月30日10时至2020年10月1日10时(延时的除外)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公司经查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得知上述股份拍卖已按期进行,现将本次司法拍卖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结果

  根据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示的竞拍结果,本场拍卖已流拍。

  二、其他风险提示

  1、本次司法拍卖的股份为2,279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97%。本次拍卖的股份可能涉及再次拍卖,如该等股份再次进行拍卖且最终部分或全部成交,将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该事项目前尚未对公司正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3、截至本公告批露日,公司尚未收到人民法院出具的关于本次网络司法拍卖结果的相关书面文件,亦暂未获悉本次拍卖的股份是否将进行再次拍卖。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0日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ST长动         公告编号:2020-082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逾期债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动漫”或“公司”)分别于 2019 年4月30日、2019年7月19日、2019年8月31日、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1月15日、2019年12月4日、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2020年5月14日、2020年8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部分债务到期未获清偿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7)、《关于新增部分债务到期未获清偿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7)、《关于逾期债务的进展公告》(2019-066)、《关于新增部分债务到期未获清偿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6)、《关于新增部分债务到期未获清偿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0)、《关于新增部分债务到期未获清偿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4)、《关于新增部分债务到期未获清偿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9)、《关于新增部分债务到期未获清偿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11)、《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询函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关于新增部分债务到期未获清偿暨逾期债务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70),现将公司相关逾期债务的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 截至本公告日逾期债务总体情况

  ■

  以上逾期债务最新进展情况为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数据,其中新增部分主要由利息、罚息、违约金及滞纳金等构成;公司逾期债务最终金额以权利双方经和解、调解或判决后的实际履行数额为准。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公司拟采取的措施

  1、截至本公告批露日,上述逾期债务暂未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影响。

  2、受逾期债务的影响,公司融资能力降低。公司可能面临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将会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

  3、目前公司正通过加快回收应收账款,降低运营成本等方式保证日常经营所需资金,提升公司的偿债能力。积极与债权人沟通,申请免除或减少由此形成的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相关费用。

  公司将根据上述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